\


這個姿勢專業吧?!




偷拍阿姨和曄寶




兩隻小毛毛蟲!




就是這家的Ice Cream 好吃又有些貴!





好吃耶!


看吧!我到此一遊~101大樓!




好高!




我好小一隻!




小廚師~艾琪阿呆!




我漂亮嗎?




小表弟和我




我上班有拿到薪水!




Pizza有外送喔!




不要忘記給小費!




好好吃~我自己辛苦做的!


 


早上,再去一次教會,終於讓我買到經文!我手邊的這本是21年前受洗時買的,詩歌本也是當初出國時帶來的.生了四隻小壞蛋,每次聚會沒玩具玩,就是玩我的中文書,慘不人睹阿!


於是背著:兩本三合一,兩本大本的詩歌本,一堆免費的文宣,就這樣開始一天的台北之旅,剛剛好把我的駝背調整好~超重!

先到華納威秀商圈去走走,無奈我家小姐脾氣不好,只能點到為止.
(Tina 我有想要打電話給妳,可是小傢伙根本不受控制,亂吵~被我寵壞了!我才"故意忘記",沒打!)

我們找到很好吃,價錢卻有些貴的冰淇淋!兩個小朋友吃的很開心!

還到SOGO走了一圈,就是一直坐電梯~呵呵呵~臭阿呆,不讓我們仔細看東看西!
她有四句箴言:I am tired . (我累了)I am hungry . (我餓了)
I am full . (我吃飽了) I am bored . (很無聊耶!)
就是一路碎碎念的亂吵!

不過,在SOGO頂樓,我們遇到日本週吧?都在賣日本的東西,那裡的日本人"還是認為"我們是同國的,不斷的對我說日文.(我真的像日本人嗎?怎麼每次都這樣? 還是我媽當初抱錯孩子,抱到日本娃娃?)我也不管背上的重擔,還是狠狠的買下去,
看的小妹直搖頭!(她怕拿不回員林,已經有兩隻小毛毛蟲,加上娃娃車,還有行李箱!)買的我好過癮,只以30-50%的價錢(在艾德蒙頓的價錢),買到我愛吃的日本食品~過癮阿!!要不是是坐火車來的,我可能會買更多~呵呵呵!(我前輩子大概真的是日本人!超愛吃他們食物!)

中午,就在SOGO吃到我想念已久的"拉麵".不是像溫哥華機塲用"泡"的拉麵,是貨真價實的拉麵,好幸福!!

外記,台灣有錢人真的很有錢嗎?出外逛街,還帶菲傭(難怪人家老是把我當菲傭,我皮膚黑黑的,又有染頭髮)將自己的小孩寶貝到不可思議的地步:吃漢堡非
要用湯匙"切"成1.5公分大小,再要菲傭一小塊的餵她小公主吃.(我要是以這種方式帶我的孩子,我看一天100小時都不夠我做家事和工作,太麻煩了!孩子就是要自己學習,我的腳色只是引導他們,而不是樣樣幫他們做好.那身為一個人,不就是跟廢物沒兩樣,什麼都得別人幫妳做!?)

下午,搭公車到京華城.開使今天的"重頭戲"~baby boss 生活體驗館活動.
阿呆當初要當小護士,到塲後改成做Pizza .害我很不好意思!還好,第一次的體驗,她玩的很高興!

晚上終於,到我想了16年的士林夜市(17年前婆婆來,去過一次.18年前,北上受英文即訓時,老闆帶我們去過一次,當年大茶米是唯一的外師!)人好多!!剛進市塲,臭阿呆就直喊"臭",害我不敢點臭豆腐,可是我看的直流口水耶.不過,我吃到花枝羹,炒天蘿婦,肉粽,外加一杯被阿呆喝一半的西瓜汁,真的是很幸福的一餐!!

還去寵物街,看來看去還是我家的小狗狗最好看!最可愛!

今天一天的行程,真的是幸福滿滿,滿載而歸!看我怎麼拿員林!?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lg 庭枝媽咪 的頭像
    mlg 庭枝媽咪

    devangibbs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