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個狗籠,讓我將兩隻小狗帶來加拿大!


阿媽說:真的,狗比人還有價值,可以坐飛機,"移民"去加拿大!



士林夜市的炒天婦羅




花枝羹




京華城五樓的大型玩偶~會動耶!




要回員林了!


曄寶:我帥吧?!(才敎他幾次,每次相機對準他,就是這樣的"標準"姿勢~呵呵呵!)




跟J寶見面!  可惜,小妹妹在外婆家沒見到.   J寶跟爸媽在上英文課耶!




好豐盛的一餐,全是我愛吃的!(可惜,過敏,蝦子只偷偷吃了幾尾!)




老媽和阿弟,阿弟剛剛上完美容院,聞起來香噴噴,阿媽才抱的很高興!




娃娃(左邊這隻)和阿弟,在台灣帶回的狗籠裡




阿弟:讓我出去~




阿弟:求求妳,Please!




阿弟:好吧,我放棄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lg 庭枝媽咪 的頭像
    mlg 庭枝媽咪

    devangibbs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