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媽和妮,在員林康橋旅館!




格友~阿媽! 請我們到鼎泰豐吃午餐. 她點了好多食物!


在我快40歲的時候,我終於吃到鼎泰豐的食物~哇塞~超好吃的!




各式的餃子




小籠包!




好吃的小菜!


我正在努力學習做泡菜,有誰有簡單的食譜,歡迎分享~謝謝!




我和大茶米在吃飽喝足後,還不忘"到此一遊"的照張像!




我真的有來"鼎泰豐"耶!





不太爽的大茶米! 一直問我:為何要照那麼多相片!?




可愛的阿媽,英文很棒,身材更是一級棒!




阿媽和我們分手時的合照!


阿媽還幫我打包,讓我帶了炒飯上飛機上吃.真的是好窩心!




機塲的食物 .


現在,看起來,好好吃耶,好餓~





阿媽幫我打包的"鼎泰豐的招牌炒飯"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lg 庭枝媽咪 的頭像
    mlg 庭枝媽咪

    devangibbs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