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 

 

image  

image  

剛剛經歷人生最可怕的事,爬在二樓高的屋頂粉刷牆壁!
自認膽子很大的我竟然沒辦法爬梯子!
我由二樓窗戶爬出去,1小時的油漆粉刷,沒任何保護措施下,嚇出一身冷汗!

大嫂直接爬梯子上二樓外牆,站在屋頂邊油漆。
原本大家推薦體重最輕的我(跟大哥,大嫂和大茶米比),
我爬一半的梯子已經腳軟上不去,從二樓窗戶跳出去,反而比爬梯子容易。

是的,我在鳳凰城,第三次來到另個房貸多年的家油漆!

這邊天氣真好!

艾瑞可以接送妹妹上下學,我有5天假期!

下來幾天要挑戰3樓高的外牆油漆,超可怕!

(鳳凰城的住家組織會真的很雞婆!房子外牆油漆規定每幾年要油漆粉刷一次,若不做罰巨款。只好自己賣命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