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image.jpg  image.jpg  

2月6-18日

從老大出生後,第一次在中國年回台灣(21年了)
婚後第一次,在教會的聖餐聚會用中文演講,題目是有關傳教,謝謝員林的主教(當了3年的傳教士媽媽感受很深,特別愛這些為神宣講福音的大孩子)
第一次,在短短的幾天內感受到很多來自天父的祝福。(知道我的傳教士兒子在澳洲有朋友或是陌生人請他和同伴吃飯。遇到家瑋在傳教士訓練中心的好朋友,在這遇到艾德蒙頓中文傳教士的好朋友,全世界有8萬8千多位傳教士,我可以在短期間內有這樣多的巧遇)
第一次在四小時內,2次全身麻醉,還好沒事一切平安。可把大茶米給嚇屎了(我是傻人有傻福)
第一次感受到我的周圍真的有好多願意拔刀相助的網友,特別謝謝Faye Lance .
第一次深切感受到離家24年,跟這邊家人的觀念差了不只地球到月亮遠的距離,只能說文化差異實在大到無言。
第一次我兩位在家的女兒,每週日有朋友特別去我家接她們去吃晚餐,謝謝三胞胎媽咪的幫助,Thanks so much for The Low family !
更是謝謝小妹提供她的家,讓我和大茶米這些日子在這裡吃喝住宿,還帶著我們趴趴走。
細數恩典,天父會賜給更多祝福的!

 

跟員林和溪湖的傳教士吃午餐,6個大孩子笑得好開心!
其中一位李長老(Elder Otte )在MTC時跟家瑋(加拿大)和傅長老(來自英國)每個週日都在一起練習中文,(站中間粉紅色領帶)
世界好小的另一個例子。
David Gibbs 
Lunch with these happy boys in Yuanlin Taiwan .
Elder Otte was Elder D. Gibbs best friend ( the one with pink tie ) in MTC ,What is the small world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