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.jpg

 還有6週左右,家瑋就要去傳教,感覺好難過,我有時間就上網找布里斯本的資訊;

家恩傳教前,我只知道Halifax在加拿大東岸,其他也沒多想(有些偏心)

昨天找到他的傳道部的臉書和傳道部會長的部落格,看到很多當地的傳教士,我放下心了,

那裏的傳教士長得都跟家瑋一樣高壯,特別是這群孩子很快樂在傳播神的訊息,家瑋跟他們在一起2年,會是個很棒的成長機會。

然後,心思轉到家恩,有些想他。

今早載艾瑞上學途中,讓我看到一位很像家恩,也是不穿冬季外套的高大高中生從我面前走過,

天父讓我知道家恩很好!他這個禮拜有洗禮會,很替他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