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1日,一下船,大茶米就被這隻鸚鵡逗的心花怒放!


大茶米在家的寵物是隻灰色的鸚鵡.他們兩個連生日都同一天,只是差32歲而已! 它還我家的錄音機,什麼聲音都學會是大茶米在家的"女朋友"!


出發開越野車前的打扮,像不像要搶銀行?




我的褲子上多了一個朋友~毛毛蟲!


有沒有看到褲子和衣服都好髒呢?厚厚的一層灰!





剛剛開越野車度過河床,我全身溼透,心情很糟.下一張相片可以為證.


本想靠近馬,照張到此一遊的相片.男主人熱情邀請我~上馬,騎一下.


我直叫~Just like this is OK !!(這樣就好)


他還不收小費,害我很不好意思!





有沒有很落魄,全身溼透透!卻沒乾淨的衣服可以換.


我穿這樣一整天,灰塵蓋一身,真的很落魄


我連眼淚都是厚厚的灰,鼻孔也是.


這一趟兩個小時的越野車之旅,真的超出想像的特別!!


錢花的很值得!




幫我們服務7夜的主廚,出來見見大家!


各國都有~唯獨沒有華人!




耶誕薑餅屋~為阿呆照的!




我們的晚餐服務人員.


小姐來自非洲,剛生完雙胞胎,看的出來嗎?


先生來自南美.


晚餐都要穿"正式服裝",我只帶一套.只好就地'取材"但是,我很有自知之明,我的肩膀很瘦,所以,就再套件T桖~呵呵呵!都沒有露出任何養眼鏡頭!




唯一被我唸唸不忘的"龍蝦餐"!


我點了兩份,引起隔壁大夥的"關切眼光"愛吃,當然要吃過癮!! 我ㄧ點也沒有"愛吃,假客氣''!




看午夜場的笑話劇,順便來張自拍!




我們住了7天的小窩!如圖所示,浴室!




前門在左邊的地方,再來是衣櫥和化妝檯.


桌上的袋子,是我到船上的商店採購的.都是75%off,買的超過癮!


唯一不喜歡的是電視,13吋大.影片都是重播,大多是我聽不懂得語言祇好,都看大茶米的美式足球賽!




兩張單人床並在一起,就是我們的床!


有沒有看到右邊櫃子上的白毛巾,那是隻青蛙.超厲害的整理人員,天天給我不同的驚奇,都是用毛巾折的!





最後一晚,晚餐回來後,化妝台多了隻猴子!


 


我最喜歡的一天.


玩到全身溼透,太陽下山,才回到船上洗澡.


當然,路過港口的商家,還是照例又買了一堆東西.


值的一提的是,第一天才剛 下小渡船到達港口,


大茶米便買了一副石頭製的西洋棋.


神經病的他,抱著棋子跟旅行團走一天~好重!


我ㄧ點也沒幫他拿,我又不是瘋子.一早就買個大石頭背在身上旅行


他愛,就自己背吧!


第三天,明知行李已經超重了


在港口,他又看上另一副比較大的石製西洋棋~我都快暈倒了!


他眼都不扎的,就付錢~很重耶!!


然後,他又看上一堆的石製品,


我說:美金快花光了,你自己看著辦吧!


他老兄跟商家稱兄道弟好一陣子.


我轉身去逛衣服區和明牌假包包區


他竟然提了一堆塑膠袋向我走來~


當場,我就快翻臉了!怎麼拿回家?


等著吧!下回分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lg 庭枝媽咪 的頭像
    mlg 庭枝媽咪

    devangibbs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