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找到原因,為何每周都要少一天上班時間了,都沒病人掛號:(
原因是櫃檯想偷懶,我們不看診,就沒進診所,她可以整天掛在網上找工作,打履歷和上網聊天.
病人打電話來掛號預約,她都回:全滿了!


前幾天,被我念了一下:為何打得石膏,都沒由UPS寄出去?寄給廠商做鞋墊?
(每周二和周四,UPS會進來將箱子帶走)
馬上,給我臉色看(不知道誰是寫支票付薪水的人?)


我連著問原因,
給了我兩個根本是瞎掰的理由,一點都沒根據.
我也火大了,明明這兩天都沒病人,閒的很!
妳瞎說:忙到沒看到UPS的遞送人員?
(UPS會進門來收東西,我看你是翹班!)
我越問,謊話說得越大
自己知道下不了台,馬上送上辭呈!
還會選,沒人上班日的第二天離職,好可以再上網一整天.


昨天,臨時約了一個來面試,馬上錄用


沒上滿3個月,我有權利"馬上"請妳走路,不需要2周的通知時間.


都要離職了,還找盡藉口要錢,說:沒收到假期的支票(4%的收入),沒收到公共假日的支票(沒上班照樣要付錢,若上班,更要付1倍半的錢),
明明白白的都列在明細上
要我讓妳回家拿明細表,來回時間算在上班時間.(算盤打得美)
診所就有一份明細,我直接指出來讓妳看清楚,都有算給妳!


換跟我盧,要離職證明,
我說:一切已經交由會計準備,算好薪水,做好離職證明表格,會通知妳,請留可以找到人的聯絡電話.


再來,跟我說:不知道門的鑰時哪一個?沒辦法還回Key


一周上五天班,都是妳來開門,不知道Key是哪一個?這個心態很可疑?保全密碼一定要馬上換新,Key還是請交回!


終於,送走妳離開,Bye bye回家去.


晚上,訓練新手,
連著幾個病人都抱怨:為何門診那麼難約? 都滿診??


當下終於頓悟~
離職小姐搞的鬼!


終於,可以不用在淒淒慘慘閒閒沒門診,一天賺不到支付櫃檯的費用了!


Ya~超開心找到問題的所在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lg 庭枝媽咪 的頭像
    mlg 庭枝媽咪

    devangibbs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