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,剛當媽,每天在家幫老大錄了很多影片,



經過19年以上,在影片快壞掉之前,到Costco轉換成DVD,


以前沒做好編號,也不知道哪個有錄,哪個是空白帶。



先拿了2卷去,看到老大出生到2歲的成長紀錄片,


原來,我的帥哥傳教士,也曾經胖嘟嘟的,超可愛!


回憶一下子全湧上心頭,
時光真的是"飛似",一下子20年過去了!


 


 






周日晚上,家瑋帶自製的麵包布丁到麥當勞,送給一位很愛他的黑人經理嚐嚐。


這位黑人女經理是我的好朋友,家瑋是我們兩個一起分享的胖兒子。


旁邊的助理經理沒看過我,竟問家瑋:哪來的東方女友?


哈哈,我有一個很壯的兒子男友,超自傲的!


(我真的有那麼年輕嗎?周日有化淡妝,騙過很多人)




 


 


艾瑞快滿16歲,懂得要幫媽咪的忙。


這禮拜是新櫃檯的第一上班周,
她肯早起,到診所幫我,


讓我有時間訓練櫃檯小姐。


又是個貼心的女兒。


 


 






唯一最小,被寵壞的老么艾琪下個月滿13歲。


這個臭小孩打破很多紀錄:



16歲才可以有手機,她11歲就有。


上面三個兄姐電腦,IPad 2, iPod touch 都是自己打工存錢買的,


她全是她老爸買的。



 


 


2013年8月的暑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g 庭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